我校召开2022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人:谢燕日期:2022-03-21

3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出席会议,副校长刘子兰主持会议。

教师代表对《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明确了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

研究生院副院长胡水清对研究生的考核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姚春梅对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正确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对标国考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做好考生服务工作;三是职能部门各司其职、严谨对接。

刘子兰指出,与会人员应进一步提高认识,各职能部门应规范考核组织工作,对专业学院加强业务指导,及时答疑解惑。他表示,各二级单位应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研读教育部和学校发布的相关文件精神,建立健全学院考核组织机构设置,规范命题、制卷、组考工作,确保考核公平公正公开。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书香二里半 悦读麓山南---教师教育学院“阅读马拉松”竞赛活动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田家炳”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