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赴花园阁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人:师孝安日期:2022-09-29

928,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宋善炎等一行5人从学校出发,到邵阳绥宁县花园阁村入户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下午,到达花园阁村,听取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余志华介绍该村历史和帮扶户基本情况后,在驻村工作队队员肖功胜、彭岳鹏的带领下,一行7人深入到该村石江坪组结对联系户李永期、李永超两兄弟家中探访和交流。宋善炎一行仔细了解了他们劳动生产、衣食住行、经济收入、父母子女等方面的情况,送去了慰问金和物资,鼓励他们多了解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结合实际发展生产,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早日踏上致富道路。

同属一个党支部的校美育发展与研究中心主任吴修林、副主任梁蓓蓓及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罗繁荣等同志参加了此次结对帮扶活动。


上一条:点燃专业课程与思政元素的融合之火——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我校第153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我校第144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