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四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专业硕士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李艳萍日期:2018-07-26

   

2018年7月20日至23日,第四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专业硕士教学技能比赛在位于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师范大学进行。我校刘利民教授、张晶萍教授带领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经过初赛选拔,来自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全国48所部属及省属重点师范院校的93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我校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决赛前,历史文化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对学生进行了选拔、培训,并特邀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成丽老师、长沙市一中瞿建湘老师等中学优秀教师参与指导。最终,我校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夏敏获得决赛二等奖,欧阳可英获得决赛三等奖,张晶萍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学校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和办学质量不断提升,全日制教育硕士的师范技能培养取得显著成绩,为培养未来的卓越教师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首届卓越教师教育硕士班开学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