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李艳萍日期:2018-09-19

    

9月15日,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全日制教育硕士彭努静、余雅华荣获一等奖,赵云慧荣获二等奖,这也是我校研究生第二次在该项比赛中摘取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近5个月。初赛阶段,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55所高等院校共选送了155位学科教学(生物)领域的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学设计和视频,初赛专家评审委员会从中评选出91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评委由高校教师、教研员及中学一线教师组成,实行选手、评委“双抽签、双匿名”的竞赛方式,比赛内容包括现场抽题制作教学设计和课件、即兴演讲、模拟授课、现场答辩4个环节。比赛按照参赛人数设置奖项,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上一条:2019年卓越教师培养工作推进会会议通知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四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专业硕士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