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二期“卓越中学教师领导力培养”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李艳萍日期: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罗繁荣带队赴师大附小开展第二期“卓越中学教师领导力培养”学习交流会,师大附小校长易冰做《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主题讲座,我校卓越教师班20多位同学参加学习。

     易冰回顾了自己担任20年幼儿园园长和5年小学校长期间的鲜活事例和感人故事,从“选择了,就无怨无悔地”“欲做事、先做人”“小爱大德”“竭尽所能,做一名好校长”四个视角分享了做一名好校长的心得:爱、诚、勤、严、廉、实。

     交流互动环节,学生们就教材与教学的关系、如何进行美育和劳育、校园环境治理、学生减负等问题进行提问,易冰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附小校园,深切感受到了附小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郁、学生文明好学。大家表示,师大附小就是自己憧憬中理想学校的样子,易校长就是自己的榜样,今后一定要加倍学习,锻炼技能,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上一条:我校举行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