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思齐杯”第29届“未来教育家”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测试


发布人:谢燕日期:2017-04-21

 

    4月20日中午,我校“思齐杯”第29届“未来教育家”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制作知识测试在至善楼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379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测试。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宋善炎到场巡查。考试过程中,选手们认真答题,考场纪律严谨。

    “未来教育家”竞赛本轮测试旨在培养和训练选手的教师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宋善炎表示,希望选手们通过此次比赛提升自己的教师素养,将来可以更好更快的融入教学工作,为教师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考试结束后,来自文学院的刘同学谈及自己的感想:“参加此次未来教育家比赛我收获很多,无论是否获奖,对自己都有很大的提升。感谢每一位为我们培训以及在背后付出努力的老师。”  

     

 

上一条:我校举行“思齐杯”第29届“未来教育家”教学实践能力测试微型课教学比武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