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邓宏霞日期:2021-02-08

 2月7日,我校召开了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子兰出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形式,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宋善炎主持。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邓宏霞解读了教育部关于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相关文件内涵。研究生院副院长胡水清对教育类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对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刘子兰指出,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具有重要意义,需要认真学习研读教育部相关文件。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合理规划、积极调研,制定科学可行的实施方案和考核标准;各学院要深入学习、积极配合,严格执行考核要求,制定符合学院实际的考核工作细则,确保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有序实施,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水平,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

 各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和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关于做好湖南师范大学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公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