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学校2017年暑期教师研修班学员去湖南广益实验中学访问交流


发布人:日期:2017-08-20

    816日下午,我校附属学校的新教师代表团一行71人在学校附属管理办公室陈菊蓉老师的带领下去湖南广益实验中学访问交流,学校陈益副校长、徐冬阳副主任、王莉子副主任等予以热情接待。    

    在学校益智厅,陈益副校长向新教师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方式、办学特色、教育理念、管理方式以及广益的“战斗精神”。  

    随后,徐冬阳副主任以《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研究》为题作了90分钟充满激情而又深刻的演讲。讲座结束后,在王莉子副主任的陪同下,老师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体育馆、田径场、学生公寓等,老师们对学校优异的办学业绩、良好的校容校貌和精细化的管理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上一条:我校附属学校2017年暑期教师研修班开展数学学科培训

下一条:我校附属学校2017年暑期教师研修班学员去附中博才实验中学访问交流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