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6期教师教学思享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产学研政协同与核心竞争力


发布人:日期:2021-11-03

活动主题: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产学研政协同与核心竞争力

主 讲 人:许春晓、孟奕爽、蔡卫民

主讲时间:2021.11.11周四下午300——5:00

主讲地点:中和讲堂234

主讲人简介:

许春晓,男,博士,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授。承担《产学研政协同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建构》教改课题研究任务。

孟奕爽,男,博士,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副教授。承担《产学研政协同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建构》教改课题研究任务。

蔡卫民,男,博士,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副教授。承担《产学研政协同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建构》教改课题研究任务。

主要内容:

本次教学思享会汇报《产学研政协同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建构》教改课题的主要成果,讨论新高考背景下会展经济与管理的核心竞争力。

主要内容为:第一,产学研政协同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初步尝试及其成绩;第二,线上会展的发展及其业态变化与课程改革;第三,新高考背景下会展经济与管理的核心竞争力。

邀请湖南省设立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的专业负责人和部分会展企业代表参加并研讨。


上一条:第137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大学基础有机化学教学中的新思路与新理念

下一条:第135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无机化学及实验课程经验交流分享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