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8期教师教学思享会:面向社会的设计课程教学改革探讨思享会


发布人:日期:2022-06-06

活动主题:面向社会的设计课程教学改革探讨思享会

主 讲 人:易奕、罗畅、陈骥乐、陈鸣

主讲时间:2022.06.09周四下午3:00——5:00

主讲地点:美术学院设计楼109

主讲人简介:

易奕,女,硕士,副教授,从事环境设计专业教学22年,2021湖南省一流课程《社会创新研究》负责人,获得教育部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工作坊一等奖等国家级大奖10余项。

罗畅,女,硕士,讲师。

陈骥乐,男,硕士,讲师。

陈鸣,女,硕士,讲师

主要内容:

本次教学思享会活动内容:

1位老师就社会创新设计类课程国内国外发展,环境设计系教学改革以及目前取得的教学成果三个主题做每人20分钟的陈述分享。

2)邀请1名学生展示课程作业成果和分享过程体会。

3)互动环节,设置3个开放式的问题,针对中国设计类高校社会设计现状、湖南师大自身改革的面临的问题和学生在教学过程中的体会等,开展深入探讨。

4)总结与反思。


上一条:第149期教师教学思享会:以实验室为平台的组合式双创实践课程体系

下一条:第147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数学教育科研与数学教师专业发展分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