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人:胡碧瑜日期:2021-01-12

111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宏霞主持。

会上,邓宏霞就《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带领全体党员细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逐字逐句研究解读,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内容的理解,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按照《关于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根据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和代表条件,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推荐提名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全体党员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对2021年党支部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