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胡碧瑜日期:2021-03-29

3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五楼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罗明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宏霞主持。

首先,邓宏霞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查摆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依次进行互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罗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规范到位,是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对党支部今后工作也提出了三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二是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营造特色打造品牌,三是结合机关党委年度重点工作抓好支部工作形成新的举措。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