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2021-06-03

6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宏霞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邓宏霞传达机关党委党内评优表彰工作通知,组织大家学习优秀共产党、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条件,对全体党员进行加强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教育,全体党员根据评选条件民主推荐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美育发展与研究中心主任吴修林教授以“浅谈红色经典歌剧的女英雄”为题,讲授了“学史崇德”专题党课,以《洪湖赤卫队》《党的女儿》《江姐》三部经典民族歌剧的经典唱段为脉络,带领全体同志重温老一辈革命家大义凛然的气节、坚如磐石的信念、对党忠诚的大德、一心为民的公德和严于律己的私德。

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崇德”展开研讨交流,大家积极发言,结合岗位工作畅谈学习收获与体会,一致认为这种以专业知识带理论学习的形式非常好,将政治理论、学科专业和工作实际相融合,加深了理论认识,丰富了学习形式,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会。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治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