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治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人:日期:2021-11-19

11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师孝安在“共产党员之家”为党员领诵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课由支部宣传委员胡碧瑜主持,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宋善炎、美育中心主任吴修林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师孝安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要意义。一是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生动记录了十九大以来我国取得的重大成果,三是对于有利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世界性意义等。同时结合历史与现实,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宋善炎对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重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