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0-11-23

112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在“共产党员之家”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师孝安主持。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宋善炎、美育中心主任吴修林等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展模范机关创建进行了动员部署。师孝安领学了《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模范机关创建实施方案》《机关党委模范机关考核评分细则》,大家对模范机关创建“为什么”“怎么做”有了基本的了解。

宋善炎院长强调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政同责、全员参与、廉洁高效,坚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着力打造让学校党委放心、师生员工满意的模范机关。

吴修林主任就模范机关创建提出要求,指明创建的重点是立足本职工作、推动中心工作。要坚持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把提升政治、业务能力与“学习强国”“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两个学习平台的学习结合起来。

会议传达了918日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及机关三总支支部书记会议精神。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教职工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