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人:谢燕日期:2016-12-05

    12月2日至3日,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派出6名选手参赛,刘璟获得物理组一等奖、吴怡婧、徐泽乾、赵彩凤分别获得语文组、英语组、生物组二等奖,欧阳朗获得化学组三等奖。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王定华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01所师范院校的375名选手,按照学科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6大组进行了激烈角逐。我校做为竞赛组委会成员之一,从参赛选手选拔到强化训练等各环节都受到了学校领导及相关学院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比赛,为我校今后更好开展教师教育,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提供了经验。

上一条:Gabriel Matney博士做客麓山数学教育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6年第二期教师教学培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