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发布人:李艳萍日期:2020-07-06

7月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党支部书记邓宏霞主持会议。

微党课专题由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所作的“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致远”“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等四个部分内容组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懈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价值追求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观看学习,从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中,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生命高于一切的政治理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战抗疫”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的使命担当,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去,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邓宏霞还布置了全省教育系统分类学法考法相关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湖南省参赛教师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