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胡碧瑜日期:2020-12-25

1224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要求和规定,经机关党委同意,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学院5楼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三总支书记王自明出席大会。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邓宏霞主持。支部党员应到11人,实到10人。

邓宏霞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支部五化建设、党建促重点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与不足等方面汇报了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师孝安宣读了《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提议名单。

经全体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邓宏霞、师孝安、胡碧瑜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王自明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加强支部建设,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围绕部门业务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支部“五化”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对支部委员分工和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议与部署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教职工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